总共13173条微博

太康人的微博

查看: 29326|回复: 1

太康这家饭店老板傻了?弄一桌子菜还不到一包烟钱!遭到疯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1 1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听太康乐讯,时刻了解太康最新动态

马上下载太康网APP,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太康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为太康网会员

x
每日致命暴击三连问
▼  ▼  ▼

你妈问你:“我嘞儿,今清早想吃点啥呀”

同事问你:“花杨啊,今晌午准备咋吃啊”

朋友问你:“伙计儿,今黑喽搁哪怼点呀”

15682093636ad09ad5799aa6fdd1dc9.jpg



每天都是为了吃啥愁到白头的一天

尤其是夏天 这天热的只想躺在

有空调的沙发上等死

且这几日花花跟杨杨忙于工作茶饭不思

有一位太康网的粉丝看见我俩日渐消瘦

实在是不忍心 于是就在广场那开了家

叫“小味道”的餐厅!!!

(此处是害羞脸)

今天特地叫我们翘了班来吃

盛情难却 难得粉丝的一番心意 也不好推辞

偷摸去办公室瞟一眼“老板没给这...”

"那咱去吧 稍微吃点就好了....."


然后俺俩骑着小电车就来了

微信图片_20190721112123.jpg

来了....来了老弟.......

“嗯 你看这门头弄嘞不赖呀”

“是不赖,斗是不知道饭好吃不”

“咱这不斗来试试嘞么”

"咱俩还可是个事多嘞人....”

“那赶紧走吧 进去...”

e31577cd48d3f3daa7afc7bcba53962.jpg

▼ ▼ ▼
原价是168的套餐
凡是太康网、太康乐讯的粉丝,
线上购买!
就只要68!
只要68!!
68!!!

识别二维码即可快速下单!


走进大厅 不是富丽堂皇的那种

而是

有点小资  

有点温馨

有点浪漫

昏黄的灯完全刺不到眼睛

干净整洁 桌椅规整还带着一点特色

1563442468653.gif


绿植 吊篮 白墙 吊灯桌椅沙发

舒适贴心 也够宽敞明亮

一股淡淡的幽香

完全没有那种饭店的油腻味

嗯,这个环境是喜欢了


58db22759d9425329e38a7dde1be48b.jpg

732028811239cdcb3d444aadb966920.jpg

c7cd3a7ec8dfe5e7242fe5096a52aab.jpg

cb53b4db48351341d6c8a0f0c26ca90.jpg








还有那几个好上包间

不愿意给大厅嘞老乡儿...

来来来,您楼上请....

431a69f871a35b9dd0983a295d489c9.jpg


你看你是坐敞亮嘞大包间

还是温馨可人的小包厢呢

1563445243217.gif

1截图_20190721113941.png


反正大小屋都有空调

热不着也冷不着您

来到这,您只管好好坐着

不仅让您吃得可口还得舒适

微信截图_20190721115032.png

“不想在大厅也不想坐包间”

(那我咋觉得你是想上天嘞)

“行,那您看走廊的卡座咋样”

坐在这 你想吃的时候就吃两口

吃饱了 累了就坐着抬头看看天

看看外边的景儿

45度仰望天空不忧伤

您看这还满意吗....

微信截图_20190721115203.png

微信截图_20190721115148.png

“嗯,恁这环境弄嘞是不赖

斗是不知道饭好吃不好吃

我来这可是吃饭类 又不是

住酒店 看景嘞,快点上菜吧....”

(自己的顾客 上帝 不生气不生气....)

得嘞,这就来了!

微信图片_20190721115356.gif

925a162e87fbd4b69b6b763f49fa42a.jpg

8a54ca290c7d0d15f0c5c7e45667582.jpg

87c6b0abc337dcf1d61a21fdb4623bd.jpg

821274715f3946597cb9bd9aa52d854.jpg


酸 菜 鱼

微信图片_20190721115527.jpg

“有酸有菜又多鱼”

活鱼现杀现做

鱼肉鲜嫩汤汁润滑

酸菜清爽可口

加一碗米饭绝配

口 水 鸡

微信图片_20190721115530.jpg

麻辣适中的红殷殷的油辣子

已经渗入到鸡肉里面

“鲜香嫩爽 恰到好处的口感

想起来就已经忍不住流口水了”

不愧有“名驰巴蜀三千里

味压江南十二州”美称

大 拌 菜

微信图片_20190721115534.jpg

紫甘蓝、红彩椒黄彩椒、圣女果

苦菊、生菜等放一起

特制的调味料汁将其融合

不但颜值超高  且

味道绝美 开胃爽口 清热解暑

夏日必点 你值得拥有

京 酱 肉 丝

微信图片_20190721115537.jpg

丝滑圆润的猪里脊肉成丝

咸甜适中 酱香浓郁 风味独特

再配上透明劲道的面皮

包裹入口 四溢飘香

人间值得了!!!

一直说就吃一点点就好了的我们

然后...真香.....

动图啊啊啊啊啊啊2734693.gif

动图222202053867.gif

我们俩吃不完 浪费也不好

于是又找了俩身强力壮的大哥一起吃

我们四个往那一坐嘴就没闲着

吃吃喝喝喷喷.....嗝~撑了

微信图片_20190721115929.gif

微信图片_20190721115933.gif

小味道福利

      然后为了让大家都能品尝到这美味绝伦的小味道,我们厚着脸皮就去跟老板要福利了 。

毕竟是当老板的人,很局气:你们既然开了口,我又是咱太康网、太康乐讯的粉丝,这个面儿无论如何也得给,赔钱也给。

一看老板放了话,我们就又蹬鼻子上脸了,那能不能就只用一张红票就让四个人吃饱喝足呢。

(完了完了...有预感要被轰出去了)


然后老板大袖一挥,可以!!!

只有一个要求

▼ ▼ ▼

凡是太康网\太康乐讯的粉丝来,

就只要68!

只要68!!

68!!!

而且再加送一大瓶20元的椰汁

再加四碗米饭!!!

这就相当于原来168的价 让咱68就吃了???

识别二维码即可快速下单!

60多块钱儿,还不到你买包软某华的烟
却可以带着家人来吃一顿有腔调的饭
带着孩子来吧 边吃边听听孩子的故事
带着媳妇来吧 重温恋爱时的浪漫时光
带着父母来吧 享受久违的天伦之乐
.........
带着至亲挚爱来吧  他们值得。

微信图片_20190719160102.jpg

小味道餐厅,正式营业中
消费满100送30,满200送60
满300送100,充值1000送500
活动期间消费满150送3-5人份砂锅粥一份
另外开台送价值20元小翰子椰子汁一瓶
活动截止日期7月30号  活动期间酒水除外。

小味道

地址:  阳夏路与县前街交叉口向南20米路东
电话:     13949959363

我们一人抢了五份了!!!

把家人朋友分拨带去吃一遍

因为好吃便宜还有逼格啊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你也赶紧来抢吧

如果你还是找不着在哪的话

加小编微信 咱们组团去

反正我们抢的多

想啥时候要去吃就啥时候去


微信图片_20190721112307.png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719172336.jpg
发表于 2019-7-21 15: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康这家饭店老板傻了?弄一桌子菜还不到一包烟钱!遭到疯抢!!

每日致命暴击三连问
▼  ▼  ▼

你妈问你:“我嘞儿,今清早想吃点啥呀”

同事问你:“花杨啊,今晌午准备咋吃啊”

朋友问你:“伙计儿,今黑喽搁哪怼点呀”



每天都是为了吃啥愁到白头的一天

尤其是夏天 这天热的只想躺在

有空调的沙发上等死

且这几日花花跟杨杨忙于工作茶饭不思

有一位太康网的粉丝看见我俩日渐消瘦

实在是不忍心 于是就在广场那开了家

叫“小味道”的餐厅!!!

(此处是害羞脸)

今天特地叫我们翘了班来吃

盛情难却 难得粉丝的一番心意 也不好推辞

偷摸去办公室瞟一眼“老板没给这...”

"那咱去吧 稍微吃点就好了....."



然后俺俩骑着小电车就来了

来了....来了老弟.......

“嗯 你看这门头弄嘞不赖呀”

“是不赖,斗是不知道饭好吃不”

“咱这不斗来试试嘞么”

"咱俩还可是个事多嘞人....”

“那赶紧走吧 进去...”



▼ ▼ ▼
原价是168的套餐
凡是太康网、太康乐讯的粉丝,
线上购买!
就只要68!
只要68!!
68!!!

识别二维码即可快速下单!

走进大厅 不是富丽堂皇的那种

而是

有点小资  

有点温馨

有点浪漫

昏黄的灯完全刺不到眼睛

干净整洁 桌椅规整还带着一点特色



绿植 吊篮 白墙 吊灯桌椅沙发

舒适贴心 也够宽敞明亮

一股淡淡的幽香

完全没有那种饭店的油腻味

嗯,这个环境是喜欢了













还有那几个好上包间

不愿意给大厅嘞老乡儿...

来来来,您楼上请....


你看你是坐敞亮嘞大包间

还是温馨可人的小包厢呢


反正大小屋都有空调

热不着也冷不着您

来到这,您只管好好坐着

不仅让您吃得可口还得舒适

“不想在大厅也不想坐包间”

(那我咋觉得你是想上天嘞)

“行,那您看走廊的卡座咋样”

坐在这 你想吃的时候就吃两口

吃饱了 累了就坐着抬头看看天

看看外边的景儿

45度仰望天空不忧伤

您看这还满意吗....

“嗯,恁这环境弄嘞是不赖

斗是不知道饭好吃不好吃

我来这可是吃饭类 又不是

住酒店 看景嘞,快点上菜吧....”

(自己的顾客 上帝 不生气不生气....)

得嘞,这就来了!


酸 菜 鱼

“有酸有菜又多鱼”

活鱼现杀现做

鱼肉鲜嫩汤汁润滑

酸菜清爽可口

加一碗米饭绝配

口 水 鸡

麻辣适中的红殷殷的油辣子

已经渗入到鸡肉里面

“鲜香嫩爽 恰到好处的口感

想起来就已经忍不住流口水了”

不愧有“名驰巴蜀三千里

味压江南十二州”美称

大 拌 菜

紫甘蓝、红彩椒黄彩椒、圣女果

苦菊、生菜等放一起

特制的调味料汁将其融合

不但颜值超高  且

味道绝美 开胃爽口 清热解暑

夏日必点 你值得拥有

京 酱 肉 丝

丝滑圆润的猪里脊肉成丝

咸甜适中 酱香浓郁 风味独特

再配上透明劲道的面皮

包裹入口 四溢飘香

人间值得了!!!

一直说就吃一点点就好了的我们

然后...真香.....

我们俩吃不完 浪费也不好

于是又找了俩身强力壮的大哥一起吃

我们四个往那一坐嘴就没闲着

吃吃喝喝喷喷.....嗝~撑了

小味道福利
      然后为了让大家都能品尝到这美味绝伦的小味道,我们厚着脸皮就去跟老板要福利了 。

毕竟是当老板的人,很局气:你们既然开了口,我又是咱太康网、太康乐讯的粉丝,这个面儿无论如何也得给,赔钱也给。

一看老板放了话,我们就又蹬鼻子上脸了,那能不能就只用一张红票就让四个人吃饱喝足呢。

(完了完了...有预感要被轰出去了)


然后老板大袖一挥,可以!!!

只有一个要求

▼ ▼ ▼

凡是太康网\太康乐讯的粉丝来,

就只要68!

只要68!!

68!!!

而且再加送一大瓶20元的椰汁

再加四碗米饭!!!

这就相当于原来168的价 让咱68就吃了???

60多块钱儿,还不到你买包软某华的烟

却可以带着家人来吃一顿有腔调的饭
带着孩子来吧 边吃边听听孩子的故事
带着媳妇来吧 重温恋爱时的浪漫时光
带着父母来吧 享受久违的天伦之乐
.........
带着至亲挚爱来吧  他们值得。

小味道餐厅,正式营业中
消费满100送30,满200送60
满300送100,充值1000送500
活动期间消费满150送3-5人份砂锅粥一份
另外开台送价值20元小翰子椰子汁一瓶
活动截止日期7月30号  活动期间酒水除外。

小味道

地址:  阳夏路与县前街交叉口向南20米路东
电话:     13949959363

我们一人抢了五份了!!!

把家人朋友分拨带去吃一遍

因为好吃便宜还有逼格啊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你也赶紧来抢吧

如果你还是找不着在哪的话

加小编微信 咱们组团去

反正我们抢的多

想啥时候要去吃就啥时候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太康房产网全面升级开通!
太康家装网 精致生活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